close
黑后 頂級精油 抗老緊實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疫情蔓延全球,除了病情本身令人害怕之外,對文武百業產生的衝擊,更讓「資遣」與「無薪假」等噩夢再次浮上檯面。近期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很多企業都在放無薪假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利用這個機會轉換跑道,但不知道現階段是否合適?貼文引發討論,有內行網友提出看法,指出包含營造、建築、殯葬與國考等領域,相對比較有彈性。

檢視相片
求職不容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圖庫)

網友在「mobile01」論壇內發文,以「現在工作好找嗎」為標題,討論疫情對就業市場造成的影響。他在文中描述,武漢肺炎現在真的越來越嚴重,好像很多企業都在放無薪假,大家無薪假會找事情做嗎?還是趁機離職轉換跑道?

檢視相片
網友發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不過雖然說想轉換跑道,但在疫情肆虐之下,該找什麼樣的工作也成為一大考驗?針對這個就業上的問題,有網友就留言指出「營造業、建築業、公部門、國營、殯葬業,並無受到疫情影響,你隨時可以跳啊,看你的能力和能耐到哪裡?」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6%AB%E6%83%85%E9%87%8D%E5%89%B5%E5%B0%B1%E6%A5%AD-%E7%B6%B2%E6%9B%9D%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ODM代工流程 彩粧系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thraybu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